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秀最美秦风舞台!《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亮相TGC海南站爆重大合作

2020-11-20 17:49: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国漫《秦时明月》第六季重磅回归,《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与动画的联动也引来了不少玩家和粉丝的关注。除了能在手游中与喜爱的侠客人物进行邀约互动,还能通过人物志和侠客自传深入了解秦时人物们不为认知的一面。此外,“侠客指点”和“侠客助战”玩法,成为了广大玩家和粉丝津津乐道的玩法之一。其中,在“侠客指点”系统中,侠客好感度将影响玩家指点,不同侠客带来不同战力属性;而“侠客助战”玩法,则让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召唤侠客,发动侠客自身特色技能。

游民星空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牵手互动展示

游民星空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摸头互动展示

细心的玩家还会发现,《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也扩展了一些剧情中未大篇幅公开的场景,如道家根据地太乙山,兵家根据地雁门关等。

游民星空
太乙山

游民星空
雁门关

目前,《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与《秦时明月》动画的“漫游联动”已全面启动。通过IP方授权,与动画制作团队沟通,手游研发团队在遵循IP世界观和人设的前提下,在游戏内植入人气角色的多线隐藏故事,让玩家能探索动画之外的秦时故事。在时下进行的“百家寻秦”终极测试中,玩家、粉丝们就能与蒙恬将军一起出征,开启全新副本体验,深入感受“秦时世界”的魅力。

没能前往TGC2020海南站的玩家也无需懊恼,《秦时明月世界》全平台预约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玩家们快来预约游戏与我们并肩闯荡江湖吧!即日起,玩家预约游戏即可100%领取专属福利,先人一步获取秦时明月世界的最新资讯。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参与“秦时有约”、“与君同游”、“每日占星”等福利活动,解锁丰厚游戏福利。

【注】游戏尚处于删档测试阶段,上述图片和内容均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