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秀最美秦风舞台!《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亮相TGC海南站爆重大合作

2020-11-20 17:49: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TGCx香格里拉酒店再合作!《秦时明月世界》主题电竞、游戏IP主题房即将亮相

在TGC海南站中,腾讯与香格里拉集团宣布再度展开深入合作,并尝试数字化科技与酒店场景的进一步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入住体验。

不仅如此,入住用户还可享受专属的电竞特权和新游体验福利,甚至各种主题活动。合作期间,经由烨侃科技运营,酒店场景将配合腾讯成熟及全新上线的游戏项目和赛事运营节点等进行定制与迭代,保证合作内容和场景的新鲜度和时效性,为用户提供不断迭代的服务和体验。

预计在今年年底,首批电竞、游戏IP主题房将在海口、北京、上海、西安四个城市推出,包括《秦时明月世界》、《地下城与勇士》、《天天爱消除》、《欢乐斗地主》、《天涯明月刀》等多个IP,未来,还会有更多游戏及电竞项目加入。目前,香格里拉集团正在进行IP主题房的筹备工作,更多细节将稍后发布。

“很感谢香格里拉集团,作为一个广为熟知及深受人们喜爱的酒店品牌,一直以来为客人打造丰富多彩的入住体验,并且大胆创新,积极拥抱年轻族群更个性化的旅游消费需求。”侯淼表示。本次合作也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的一次全新尝试,侯淼认为,这是“迈出了数字IP与酒店实景融合的试验性一步”。

游民星空
《秦时明月世界》主题电竞、游戏IP主题房即将亮相

“百家寻秦”终极测试版本惊喜多!《秦时明月世界》手游“漫游联动”启动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百家寻秦”终极测试火爆进行中!项目组曾表示,将秦时明月世界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是手游项目组一直以来的目标,而创造出更加拟真的整体场景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大难点。在全新版本中,游戏对水面效果做了进阶优化,在水面中融入更真实的实时反射效果来呈现一个“更生动且可触碰”的秦时大世界。

游民星空
《秦时明月世界》-水面效果进阶优化

不仅如此,游戏在画面塑造上还非常注重细节的刻画。包括树木的光影效果、建筑投影、人物阴影都有极为显著的提升。此外,场景拟真和雾效优化的交叉结合,实现了天气、场景、人物的完美融合,使大家能全身心的沉浸在游戏中,感受最真实最动态的秦时风光。

游民星空
《秦时明月世界》-光影效果进阶优化

在全新版本中,玩家们还能体验到新宠“心爱的小木马”。众所周知,《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中有许多酷炫又拉风的坐骑,全新坐骑“心爱的小木马”的诞生让坐骑家族又增加一位“萌”将。

游民星空
《秦时明月世界》新增坐骑-小木马

自上线以来,《秦时明月世界》手游致力于呈现合纵连横、诸子百家争锋的大秦风貌,打造一个生动、可触碰的秦时大世界。除了对原著的剧情、角色、场景、音乐等方面进行高度还原,游戏还根据诸子百家进行职业定位,并且提供了装备、武学、伙伴等多样化成长;更通过丰富的PVE、PVP,以及多人战场和社交形式满足玩家的社交体验。

视频欣赏: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11月3日开启“百家寻秦“终极测试

游民星空
门派海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