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11月19日《梦想新大陆》筑梦测开服 “梦想陪伴团”将亮相2020TGC

2020-11-13 18:14: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即将到来的11月19日,关于《梦想新大陆》都有哪些精彩值得期待?TGC首秀!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简称2020TGC)即将在海南开幕,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梦想新大陆》也将参展亮相。届时,《梦想新大陆》“梦想陪伴团”会在现场陪伴大家,和大家一同感受2020TGC呈现的IP文化盛宴,以及带领玩家踏入新大陆,了解新时代下的回合体验。除此之外,倍受各方瞩目的筑梦测试,也会在11月19日正式开服,陪造梦者超越回合想象。

游民星空

2020TGC即将开幕 《梦想新大陆》陪你畅游文创之旅

2020TGC再次落地海南,11月19日至24日期间诚邀各方共同“冲个文化热浪”。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带来“云游敦煌”绝美沉浸体验,电竞潮流场6大主题活动每日都有新鲜娱乐体验,数字文化市集IP聚集带大家沉浸感受IP文化氛围。

《梦想新大陆》作为腾讯布局回合品类的重磅大作,也将亮相2020TGC。《梦想新大陆》以虚幻引擎4打造绝美极致画面,回合战斗中创新加入了纵横战场、局内天气影响等策略元素,以文明碰撞为背景的奇幻大陆世界观也突破了传统理念,超越回合想象,破冰回合品类体验。

如今,2020TGC即将开幕,《梦想新大陆》以“策划+NPC+宠物”组建的“梦想陪伴团”也将迎来首秀。3位“梦想陪伴团”成员的阿柴、刺客猫和小雪球将分别由知名COSER扮演,他们将来到今年的TGC现场,在海南万绿园陪伴大家畅游文创之旅。

游民星空

《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19日开服 首次开放付费体验

10月30日,《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结束,无数造梦者认为新一轮测试或还需较长时间,但《梦想新大陆》总能给人惊喜,全新筑梦测试接踵而来,最新开测时间锁定11月19日。在一系列的测试中,各方对游戏的期待值不断提升,同时也在测试期间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纷纷期待游戏早日上线。

《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针对大家期待内容进行了优化和新增,同时也是游戏首次开放付费体验。此次测试为删档计费测试,造梦者在测试期间进行充值,可以享受返利福利。全新筑梦测试版本,也将开放更多可体验内容,包括全新的3人组队PK模式,开放全新社交内容,如结婚系统的夫妻任务等,休闲玩法也会进行补充,让造梦者可以在回合战斗之余,也能得到放松,享受乐趣。另外,为了满足造梦者体验需求,游戏进行了质量优化、流畅度优化,以及部分内容调整,期待陪造梦者超越回合想象。

游民星空

2020TGC再次落地海南,11月19日正式开幕,《梦想新大陆》“梦想陪伴团”现场亮相进行陪伴。同日,《梦想新大陆》也将迎来筑梦测试开服,期待更多造梦者前来感受超越回合想象的新时代回合体验。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官方公众号、微博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