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武侠自走棋《剑网3指尖对弈》今日火爆公测!亲友必备的摸鱼神器上线啦!

2020-11-12 14:23: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亲友必备的摸鱼神器《剑网3指尖对弈》正式公测!各位大唐棋圣,速来弈决高下!海量福利活动与巅峰赛事高能来袭,更有十万元奖金活动火爆进行中,不可错过!快携手亲友,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

《剑网3指尖对弈》以国内顶级游戏IP《剑网3》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江湖为故事背景创作,游戏集卡牌闯关、自走棋对战等多种玩法于一身,既可多人对局群雄争锋(自走棋),也可放置成长轻松闯关(卡牌);横屏/竖屏自由切换,多种环境自如操作,不肝不氪轻松上手,随时随地快乐弈局!

公测活动来袭,海量福利不可错过!

摸鱼拿大奖,下棋才够爽!公测活动期间元宝、宝箱拿不停,侠客、外观随心领!更有十万现金豪礼等你来夺!诚意活动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