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剑网3指尖对弈》预付费全额退款 删除PVP付费养成系统

2020-09-01 15:24: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剑网3指尖对弈》是西山居2020年又一手游新作。其作为一款基于《剑网3》大IP的自走棋游戏,集放置闯关、策略对战、卡牌收集养成、组队开黑等玩法于一身,自由操作,轻松上手,广受好评与期待,被玩家们誉为不可错过的“亲友必备的摸鱼神器”。

公测在即,《剑网3指尖对弈》项目组却决定删除排位赛中的属性付费养成设定,并给参与付费测试的玩家做全额退款处理。

PVP付费养成系统的设置与删除,项目组皆经过了慎重的考虑。调整背后的原因,下面将向大家娓娓道来。

项目优化历程 创新突破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

《剑网3指尖对弈》在开放游戏初版测试后,玩家反馈了许多问题,例如单局时间过长、玩法单一以及缺乏长线追求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游戏进行了许多优化与创新,并对架构做出了调整。

首先,采取优化合成机制并加快战斗速度等措施,尝试以此解决单局时间过长问题;

其次,加入PVE模块,并且在PVE与PVP两大模块拓展玩法,使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尝试以此解决玩法单一的问题;

而缺乏长线追求体验,几乎是市面上所有自走棋游戏都会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项目组做出了许多尝试和创新。

最终,项目组在游戏内增加侠客的收集养成以及相关的卡牌玩法,并以此让玩家获得可积累性的游戏成长体验及更多追求。

同时侠客的属性成长被设计为可以带入到排位赛中,这样做一方面能加强侠客的养成体验,另一方面也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产品的收入。

游民星空

删除PVP付费养成系统 砥砺前行不负初心

先前的产品调整,在产品收益上来说是成功的;但在进行公测上线前的复盘时,项目组却决定删除PVP付费养成系统。

“轻松不肝、随时随地快乐弈局”作为游戏的基调,玩家在《剑网3指尖对弈》本应能够随时随地轻轻松松地和亲友一起开黑对弈,并能体验到“想玩就玩两把,即便休息也不会掉队”这种休闲游戏的感受。

但预付费删档测试的反馈结果却显示,排位赛里的属性成长设定会阻碍这一目标的实现。即使设置了自定义房间与大师赛两个公平竞技模式,及放置奖励与极浅的养成池,玩家间的属性差距也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游戏体验。

为了玩家能够在《剑网3指尖对弈》内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项目组决定删除排位赛中的属性付费养成设定。

不止如此,作为一个以玩家为本的项目组,他们做了更多。

游民星空

做不肝不氪的摸鱼神器 全额退款/1.5倍返还 随心选择

由于删除PVP付费养成系统的调整会导致游戏的付费感受与之前完全不同,为避免因游戏的付费感受变化而导致的不愉快,项目组决定开启新一轮付费删档测试。

在9月17日新一轮测试期间,玩家使用原充值账号创建首个游戏角色时,将在游戏邮箱内额外获得原计划公测才发放的充值点券返还,以此体验新的游戏付费内容。如无法接受游戏付费内容的改动,可申请全额退款,项目组将在30个工作日内100%返还【9月17日测试前的预付费删档测试】的充值金额。

新启程 9.17全新预付费删档测试诚邀体验!

2020年9月17日《剑网3指尖对弈》将开启新一轮预付费删档测试!本轮预付费删档测试仍将沿袭根据充值金额按比返还点券的规则,公测时返还充值金额150%的点券。

游民星空

退款详细规则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