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首测今日开启 探索沉浸式开放世界

2020-10-29 15:18: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幻塔》今日下午13:00正式开启“抑制器·原型测试”。给小幻想一个大世界,艾达星等你来拓荒探索!

游民星空
“奈美西斯”唤醒程序启动

视频欣赏:

测试信息

测试类型:限号不付费删档测试

测试时间:2020年10月29日13:00 ——2020年11月1日23:59

作为游戏与拓荒者的首次见面,希望大家在游览亚夏大陆的同时,提供宝贵的意见,助力《幻塔》不断成长!

废土轻科幻风格沉浸式开放世界

《幻塔》使用虚幻4.25引擎,配合废土轻科幻的美术风格,打造了沉浸式的开放世界——艾达星。

作为开放世界手游,拓荒者能够自由地在无缝大地图中探索。攀过高山,游过河流,从高处跳落,使用喷射器滑翔而行,再乘坐摩托车横穿亚夏大陆,都是拓荒者的日常

游民星空
滑翔而行 俯瞰亚夏

游民星空
骑乘载具 飞跃地平线

游民星空
艾达昼与夜 不一样的美

“物理引擎”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幻塔》为游戏内的物品、植物、建筑等设计了丰富的交互逻辑,让它们在开阔的地图中自由搭配,产生化学反应。小型敌人可以拿起来投掷,草丛和藤蔓可以被烧掉,交互和解谜结合,形成了参差多态的探索玩法。

游民星空
敌人可投掷 植物可燃烧

相对于废土题材常见的压抑、荒芜,《幻塔》试图呈现一个更明亮的废土世界。真实光影搭配卡通渲染,谁说废土不能小清新?

科技与人类的关系探讨、两大势力的角力、幻塔背后的阴谋……拓荒者将经历一段沉浸式的废土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废土上,也能建造乐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