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首测今日开启 探索沉浸式开放世界

2020-10-29 15:18: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爽快ACT 联机共斗BOSS

“二段跳、空中连招、闪避后减缓时间”等经典动作设定,为游戏的动作系统赋予了深度。“机械手臂、攀爬攻击”等元素,为游戏的战斗体验提升了广度。使用机械手臂接近敌人,攀附到敌人身上进行攻击,战胜BOSS,远不止一种方法。

游民星空
欺负BOSS 不止一种方式

全自由职业,令战斗更添灵活性。不同武器搭配组合,打法流派随心转换。多种武器,多种特性,还可在武器切换间,打出华丽爽快连招。

游民星空
全职精通 转换间操控全局

独爽不如众爽。开放世界,并不只有单人探险。拓荒者可以与小伙伴联机探险副本、共斗BOSS,末世不孤单。

游民星空
人多力量大 联机共战斗

躯壳构筑 打造自己的动漫角色

异瞳、渐变色染发、工装风潮服……独特的角色打造系统,令《幻塔》的角色形象更多元,颜控也可在末世从容生存。

发型色系、五官体型,多种参数随意调整,不必担心撞脸尴尬,捏出属于你的动漫角色。

游民星空
唯一参数载入构筑你的独特躯壳

登陆艾达星 开启拓荒冒险

今天下午13:00,登陆艾达星,领取丰厚生存物资,开启拓荒冒险。星球命运,系于你手!

官网资料站也已同步开启,欢迎前来查看艾达星秘密档案!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