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另类破次元!“手办”已经逐步变成了沙雕模拟器

2020-10-29 14:40: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除此之外,这位作者还将孩子随手在纸上的涂鸦也做成了手办。这些在美术课上大概率会被判定为不及格的原画,在变成立体的手办之后,仿佛又有了全新的生命力,而面对这种视觉冲击,谁又能说这绝对不是一项艺术呢?

游民星空
皮卡丘:芜湖,起飞

新颖的次元破壁

@meetissai擅长将三次元手办化,Taku则喜欢将二次元的沙雕内容变成手办。而在游戏领域,还有一款游戏打造出了独特的“二三次元循环”,这就是《高能手办团》。

游民星空

作为以手办为主题的放置策略类游戏,《高能手办团》从独特的视角出发,深度结合了“手办圈”的各种文化符号。经过拟人化的手办不仅让剧情充满了人文关怀和哲学思考,富有深度的玩法也让很多玩家欲罢不能。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能同手办交流的主人,跟随并见证这些性格各异的手办,在旅途中完成救回同伴、成为特典和找寻自我等目标。游戏没有类似拯救世界的宏观剧情,而是以小见大,从生活着眼,在嬉笑怒骂间给予玩家一种类似追剧的体验。

游民星空
手办自己签自己的购销合同是什么体验

《高能手办团》里的每一位角色,都是一个精致的手办,他们有着不同的品牌,专属的设计手札、手办配件,以及战场位置。

游民星空

玩家在日常活动中收集的货币和道具,可以对手办进行升级和养护,还能解锁她们背后的设计故事。虽然游戏内的很多内容均为虚构,但是经过故事填充,《高能手办团》俨然像一个“手办帝国”,在主线故事的背后,还隐藏着诸多值得探索的内容。

游民星空
游戏还提供手办展示墙,玩家可以自由布置

玩法方面,游戏采用了较为常见的策略战斗形式,玩家需根据敌人位置、手办技能以及品牌影响力(相互克制关系)来决定我方站位,在战斗中找准时机施放大招,给予敌人最大化的伤害。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解锁“自动战斗”和“倍数调整”等功能较早,没有关数或付费限制,玩家学会基本操作之后,前期就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推图。并且,离线挂机奖励机制,可以让非氪金玩家拥有更多“人权”,“打不过就等几天”这种方法,在这款游戏中同样适用。

游民星空
挂机奖励可以存储24小时

众所周知,拥有很多角色的策略游戏一定会涉及抽卡,在这方面上,《高能手办团》也给予了玩家更多福利。通过前期推图和各种活动,轻轻松松就能拿到多次十连,把盲盒开到爽。而开局赠送的几个手办,只要培养得当,也能在很长一段时间满足玩家的需求。即使是“豹子头零充”,在这里也能感受到游戏释放的巨大善意。

游民星空

结语

手办从单纯复刻动漫角色逐渐被各种艺术家用来反应生活趣味之后,这种看起来很昂贵的产品也“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人得以体验到虚拟世界变为现实的乐趣。而《高能手办团》这款游戏也从全新的主题出发,熟练运用先进的画面技术,为玩家带来“云玩手办”的全新体验。相信在次元疯狂破壁的背景下,手办可以成为更多人成长过程中的“独家记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