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新情报 稀有度不影响角色剧情长度

2020-10-21 17:37: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呜妖 编辑:呜妖

今天你,日本知名爆料站ryokutya2089爆料了Square Enix手游新作《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的新情报。

本次爆料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会以1、2个月一次的频率来更新剧情故事的内容,现在官方正在构思两年后需要更新的剧情内容,这也就意味着官方已经完成了前两年的更新内容,另外新旅人将会以更快的速度更新。

2)64位旅人的个人剧情内容长度不会出现3星角色个人剧情短,5星角色个人剧情长的情况,也就是说个人剧情内容长度不会受到角色稀有度的影响。

3)《八方旅人》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登陆主机平台。

4)希望主机玩家也可以先关注一下《勇气默示录2》。

爆料原文:

游民星空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是由SQUARE ENIX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是游戏《八方旅人》的前传性质的作品。游戏采用RPG+内购收费模式,以幻想风HD-2D画面、最大8人组队、3条可选择主线故事为特色,保留了NPC情报询问、雇佣等玩法。该游戏将于10月28日登陆日本IOS的App Store和安卓的Google Play,将免费提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八方旅人》手游新情报 稀有度不影响角色剧情长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1/origin_b_202010211729542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