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预注册人数破50万 周五公布上线日期

2020-09-15 21:05: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手机游戏《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预注册人数已经超过了50万人,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数字,Square Enix公开了由西木康智创作的新曲。一起来欣赏一下。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SE将于9月18日公开《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在日本地区的上线日期,届时还会公开更多的细节情报和最新预告,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八方旅人》手游预注册破50万 周五公布上线日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5/origin_b_202009152104267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