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E今年推出手游《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 单人游玩RPG、无自动战斗

2019-03-08 15:06: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Square Enix宣布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免费手游《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根据官方介绍,这是一款单人游玩的RPG,目前官网已经开启了事前登录活动。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预告:

  这款手游的背景设定在了NS版《八方旅人》故事的数年之前,三条故事线围绕着财富、权力和名声展开。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与《八方旅人》不同,本作的战斗采用了8人上阵制,由于游戏强调策略性,因此不会提供自动战斗功能。另外,本作也会推出试玩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八方旅人》今年推手游 单人游玩RPG、无自动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81435433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