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渊之刃》普通难度1-30层卡点全解析

2020-10-12 15:29: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层】路遇虫王,学会走位

刚提到Boss,《魔渊之刃》普通难度中每5层就会有一个Boss关卡,其中10层的Boss虫王督瑞特有着头号“新人杀手”的称号。这里给大家送上对战虫王的口诀“虫王钻地直线走位;虫王喷毒弧线走位;虫王趴下疯狂输出;虫王变绿小心毒液”。另外,切记虫王趴下一段时间后会站起来继续喷射毒液,疯狂输出的同时一定要注意Boss的动向,小心不要吃毒。

游民星空

【15层】喜欢勾人的魔王和虽然复杂但有用的魔盘

普通15层的炽焰魔王算不上新人杀手,大家在对战中需要记住三点即可,Boss升天打不到;火球落完会被撞;距离远点别被勾。

游民星空

另外通关15层后会解锁魔盘,使用魔盘可以带上预设好的部分法盘组合下洞,是帮助大家提升的重要手段。

游民星空

【20层】对会把自己冻住的憨憨毫无畏惧

普通20层的冷酷魔王是远近闻名的憨憨Boss,放追踪冰弹的时候围着它绕一绕可以把它自己给冻住;Boss使用大招全图冰流时,可以利用Boss放出的冰柱挡住;当冰流刷到紫色大门时,Boss会跳下来撞你一下,需要翻滚避过。

游民星空

【25层】不要给骷髅王“亲吻”你的机会

普通25层的Boss骷髅王被称为2号新人杀手,主要是因为这个Boss有一个强制吸血技能,并且会越来越强。需要玩家注意躲避Boss技能,避免触发强制吸血;同时前期加快输出,尽快干掉Boss。

游民星空

【30层】不要和弓箭手对狙

到了30层,恭喜大家马上就要踏出新手村,通关普通难度了!这一关的Boss阿格里斯使用弩箭和镰刀,玩家需要注意贴墙走位,不要在一个位置停留过久会被弩箭射中;同时在Boss分体后,瞄准身体部分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魔渊之刃》普通难度1-30层的卡点全解了,祝愿新来的小伙伴们看完解析能够一次性通关新手村!《魔渊之刃》作为一款暗黑风格的ARPG手游,不仅有丰富多样的装备BD,还有拳拳到肉的动作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开来下载《魔渊之刃》,体验充满惊喜与挑战的深渊封魔之旅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