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米游戏携手《FFBE幻影战争》 狂欢十一黄金周

2020-10-09 11:5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属于《最终幻想》玩家的2020年

毫无疑问,今年《最终幻想》在国内又火了。事实上,自从2016年《最终幻想15》推出后,众多玩家都在期待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之后能够放出怎样的《最终幻想》作品,让这个系列得以延续传奇。终于在今年,SE突然发力,先在上半年上线了万众期待的《最终幻想7 重制版》,随后又于近期公布了最新续作《最终幻想16》。

游民星空

更让玩家们激动的是,金山游戏也在今年宣布,正式代理了《最终幻想》最新官方手游《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并同步开启了预约活动。作为人气手游《FFBE》的续作,《FFBE 幻影战争》国服自公布后就备受关注,预约量迅速破百万便是最好的阐释。

游民星空

Appannie数据显示,此前FFBE首次登陆国内,上线便冲入了游戏免费榜前5,并在卡牌游戏分类中夺得第一。而剧情进一步推进、画面玩法进一步迭代的《FFBE幻影战争》,更是在上线后,就分别在日本本土的AppStore、GooglePlay中夺得下载榜第一的位置。而在金山世游的引入运营后,这款备受瞩目的官方最新《最终幻想》手游,究竟会给国内玩家又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期待它给出的答案。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