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米游戏携手《FFBE幻影战争》 狂欢十一黄金周

2020-10-09 11:5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终幻想》IP正版手游《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续作《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简称:FFBE 幻影战争)即将在国内登陆。这款由金山世游国内发行、日本知名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品的FF系列手游大作,宣布全网预约人数已突破百万。

游民星空

为庆祝达成这一里程碑,小米游戏联合游戏一起在小米之家举办一场丰富多彩、花样繁多的线下活动,并准备了许多精彩好玩的国庆活动、不仅现场有丰富的奖品,还有好玩的游戏互动与玩家粉丝们共同度过这场盛宴狂欢。

百万预约达成!来一场国庆假期的狂欢派对

10月2日,西山居与小米游戏联手,在上海、成都、广州三地举办「百万狂欢」派对,在小米之家上海维景广场店、小米之家成都IFS店、小米广州万菱汇专卖店同步开启。

据了解,现场众多Coser前往与玩家互动,官方同样也为到访玩家准备了众多周边产品,送出门槛十分低。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游戏测试资格,让玩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并体验《FFBE幻影战争》的最新版本,先人一步了解游戏最新动向。

游民星空

另外,10月2日下午1点到下午3点,三地的狂欢派对同时开启了限定活动,到场的前50位玩家获得限定抽奖机会,赢得小爱触屏印象Pro 8、《FFBE幻影战争》联动背包等奖品,来了就可以获得奖品。

狂欢8天!小米游戏助力《FFBE幻影战争》线下快闪活动

游民星空

除了10月2日的狂欢派对外,从10月1日到10月8日,小米游戏 x 小米之家 x 西山居《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为玩家准备了为期8天的线下快闪活动。活动期间,小米之家上海维景广场店、小米之家程度IFS店、小米广州万菱汇专卖店三地同时开启《FFBE幻影战争》超级快闪店。现场,官方给到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与各类周边、福利奖品。

成都、上海、广州三地快闪店现场实拍:

游民星空
成都站

游民星空
广州站

游民星空
上海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