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真三国无双》手游演示 横屏竖屏皆可无双

2020-09-27 14:34: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真三国无双》手游正式官宣,并释出了手游的相关实机演示视频。

《真三国无双》手游实机预告视频地址>>>

《真三国无双》手游演示视频:

在此次的TGS上,光荣特库摩推出了《真三国无双》系列20周年纪念作之一:《真三国无双》手游,本作将登陆IOS及安卓平台。

光荣表示:此前登场的角色大多将在本作中出现,同时,本作还支持竖屏,允许玩家竖屏单手进行游戏。玩家还将能够与其他玩家合作或对战,并可享受“千人对抗行动”的活动内容。

本作的封闭Beta测试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13:00至10月12日12:59进行,游戏的注册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27日14:30至10月5日9:00。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GS:《真三国无双》手游演示 横屏竖屏皆可无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7/origin_b_202009271435231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