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真三国无双》手游新作公布 10月初进行封测

2020-09-27 14:29: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今天举行的《真三国无双》系列20周年直播活动中,光荣特库摩公布了全新的《真·三国无双》手游,本款游戏将登陆iOS/安卓平台。

光荣特库摩官方将本款游戏称为“决定版的手机动作游戏”,可以横屏/竖屏进行游玩。另外,官方表示本款游戏也会有人物联动剧情、共斗、异步PVP(“非同期对战”)等功能。本款游戏中也会存在一些收集元素,其中就包括各个角色的新服装等等。

游民星空

本款游戏将在10月8日—10月12日期间进行封闭Beta测试,即日起至10月5日期间募集测试人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真三国无双》手游官网: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收集元素

游民星空
横版/竖版切换

游民星空
游戏含有共斗和异步PVP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真三国无双》手游新作公布 10月初进行封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7/origin_b_202009271429384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