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电脑怎么玩?MuMu模拟器键位、多开设置教程

2020-09-27 11:30: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方法二:如果应用中心没有找到需要的应用,可以通过apk安装,将电脑里面的应用同步到模拟器中。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MuMu模拟器还可完美运行《明日方舟》、《崩坏3》、《王者荣耀》、《阴阳师》、《梦幻西游》等多款热门手游,最新的手游会同步上架。

游民星空

第三步:检查模拟器设置情况,让《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可最流畅、稳定运行

1.根据模拟器提示,确保模拟器已经开启VT,如果是MuMu手游助手-星云引擎支持的游戏,可无需此操作;

2.点击模拟器右上角-设置中心-高级设置,将性能设置调至最佳状态;

大部分用户将性能设置为“中”即为最优配置,可流畅运行绝大部分游戏,配置较差的玩家,自定义不低于“2核/2G”,如果游戏包过大或者游戏画质要求高,则不低于“4核/3G”。

注意,这里不是设置得越高越好,CPU核数最高不得超过电脑核数得一半,否则会产生卡顿。

游民星空

3.若运行游戏时出现黑屏、花屏等画面问题,可以尝试通过模拟器右上角-设置中心-高级设置,切换显卡渲染模式解决。

注意,不同的显卡渲染模式需要分别安装DirectX、OpenGL,若电脑缺失需根据教程安装后才可切换,同时流畅运行《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还需要电脑切换至”独立显卡”运行模拟器。

游民星空

完成以上操作后,你就能尽情享受《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手游带来的乐趣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