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森生活》随记:没什么不开心 是撸一只猫咪不能解决的~

2020-09-16 15:4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模特穿搭

前阵子,花音带着穿着瓢虫套装的巧克力去森林砍树,竟然有村民误以为花音抱着一只甲虫!那个,小森有这么大的甲虫吗?

游民星空

喜欢的食物:巧克力猫粮

缅甸猫 酱小油

猫咪介绍

和巧克力一样,酱小油也是一只缅甸猫,不过一只是巧克力色,一只是酱油色~酱小油性格活泼幽默,所以朋友非常多,它总是对陌生人充满好奇心,梦想是成为小森猫咪外交官!

游民星空

模特穿搭

不要以为猫咪的日常就是懒洋洋地晒太阳哦~偶尔酱小油也会穿上活力四射的运动服迈入球场,挥洒专属于猫咪的热血青春!

游民星空

喜欢的食物:酱小油猫粮

俄罗斯蓝猫 王子

猫咪介绍

举止优雅的俄罗斯蓝猫王子,有着贵族般的气质和绸缎般的毛发,每天坚持练习规范猫步,对其他猫都很看不上眼~

游民星空

模特穿搭

理论上来说,气质出众的王子可以驾驭所有风格的服装,但风度翩翩的礼服套装更能衬托王子优雅的气质,走在海街回头率杠杠滴!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