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森生活》随记:没什么不开心 是撸一只猫咪不能解决的~

2020-09-16 15:4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花音今天出门散步的时候,顺手将一只装有小鱼干的猫碗放在了家门口,没想到竟然有只小猫悄咪咪地溜过来吃光了小鱼干,还乖巧地坐在碗边等着我去撸~

可是撸完之后,花音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这只小猫咪竟然赖着不走了!!!没办法,只能抱把它回家收养啦(✿◡‿◡)

游民星空

在数日坚持不懈地投食之下,花音奇迹般地拥有了八只猫咪(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不仅如此,花音还发现猫咪们有很多风格百变的时装,于是我Tony附身给猫咪们各做了一套可爱造型,一起来欣赏下TA们的时装秀吧!

美国短毛猫 牛奶

猫咪介绍

第一只来吃花音小鱼干的猫咪是一只可爱的美短,我给TA起名叫牛奶~牛奶雪白的毛发中夹杂着美丽的虎纹,虽然看起来乖巧可爱,实际上性格却非常活泼好动,一天起码打翻我一只杯子两个碗!

游民星空

模特穿搭

墨镜奶茶小皮鞭~调皮捣蛋的牛奶穿上了酷酷的古惑仔套装,瞬间成为小森最靓最痞最帅的仔!

游民星空

喜欢的食物:小鱼干

美国短毛猫 波波

猫咪介绍

波波也是一只美短,和牛奶不一样的是,波波的花纹是灰色的~它的性格非常温顺,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思考猫生、放空自己,所以对叫声吵闹的猫有点排斥……

游民星空

模特穿搭

夏日祭的时候,花音给波波穿上了温柔可爱的粉色浴衣逛街,吸引了不少村民艳羡的目光~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