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黑盒测试回顾 绝密爆料大放送

2020-09-02 15:19: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29日,夏季的尾声,在“魔都”上海,《幻塔》手游举行了一场黑盒测试。这场线下测试规模不大,却承载着重要意义。在活动中,拓荒者不仅体验到了游戏,看到了神秘爆料,还与制作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直面会现场

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幻塔》自公布以来,便获得了瞩目的关注度,截至黑盒测试开启前,全平台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60万。

在诸多眼睛的注视下,游戏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艾达星的建设,除了Hotta Studio的卖力开发,还需要有拓荒者的献计献策。这是黑盒测试,同时也是制作人直面会诞生的原因。

下午,受邀的拓荒者陆续前来签到,直面会现场随处可见《幻塔》元素。

游民星空
签到处有可爱的“塔塔”立牌

为慰劳大家的舟车劳顿,会场准备了美味精致的茶歇小吃。

游民星空
用《幻塔》小旗装饰的茶歇

直面会开始后,制作人首先分享了《幻塔》的创作与设计理念,重申游戏主打“开放世界”乐园玩法与“废土”“科幻”元素,特色是“高自由度”。

接下来,制作人介绍了游戏的世界观与技术、玩法特色,还曝光了之前未放出的情报,包括人物设定图,以及游戏职业系统的介绍。《幻塔》将不设定固定职业,而是通过不同武器搭配实现不同方向的职能,更加自由化。

游民星空
穿着主题文化衫讲话的游戏制作人

游民星空
制作人正在讲解人物设定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