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黑盒测试回顾 绝密爆料大放送

2020-09-02 15:19: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制作人分享后,就到了拓荒者最期待的实机试玩部分。本次试玩尚未开放全部区域,但可游玩内容已十分丰富。

游民星空
拓荒者正沉浸在游戏试玩中

经过约2个小时的试玩体验后,是问卷填写和圆桌交流时间。参与者热情高涨,有人在填写问卷时长篇大论,有人在交流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也有玩家表达了自己可爱的感受:“莎莉不知道会不会复活呢?这个比较喜爱的角色突然就死掉了……不如死他哥吧! ”

最后,制作人与到场拓荒者进行了大合影,庆祝“艾达星首次探索”完满落幕。

游民星空
拓荒者们拿着“塔塔玩偶”,口罩也掩不住笑意

《幻塔》下次与拓荒者再见,就将是线上测试了。大家赶紧前往官网与其它官方渠道预约游戏,到时一同登陆艾达星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