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夏日庆典持续进行中!《公主连结Re:Dive》★3「凯露(夏日)」限时UP!

2020-08-31 12:10: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异世界幻想番剧手游《公主连结Re:Dive》夏日庆典持续进行中!最新情报披露——8月30日版本更新后将登场新角色!★3「凯露(夏日)」限时UP!还有剧情活动珠希与美冬的无人岛0金币生活同步开启,完成活动指定任务即可获取限定角色「美冬(夏日)」!多重限定活动上线,更有罗森线下联动全国上线,各位骑士君一起来看看吧!

盛夏猫咪少女★3「凯露(夏日)」限时登场!

8月30日维护后~9月15日10:59,游戏内将开启「凯露(夏日)」 PICK UP扭蛋活动,届时「凯露(夏日)」的出现概率将会提升!

游民星空

属性技能早知道!角色能力全解读!

基本信息:

CV:立花理香

星级:3星

站位:后卫

角色介绍:

作为后卫施放强大单体攻击的盛夏猫咪少女,凯露(夏日)使用技能降低敌人魔法防御力后,可对单个敌人施展魔法攻击,给予对方高等伤害。

游民星空

「珠希与美冬的无人岛0金币生活」剧情活动限时开启!

8月30日维护后~9月19日23:59,游戏内将开展新的剧情活动「珠希与美冬的无人岛0金币生活」——在流传着『实现愿望之岛』的海岸边,珠希与美冬突然被困意袭来。等到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处无人岛!?无人岛又将有怎样的挑战等待着她们?

游民星空

活动攻略:

活动期间,讨伐活动限定的关卡及BOSS,即可获得活动专属报酬,通关活动关卡后还将解锁限定的活动剧情哦!参与活动还能大量收集「美冬(夏日)的记忆碎片」及「秋乃的记忆碎片」,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