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公主连结Re:Dive》简中版代言人桥本环奈登场 同名限定角色即将上线!

2020-10-10 12:07: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的异世界幻想番剧手游《公主连结Re:Dive》半周年庆典特别企划全公开!简中版代言人桥本环奈重磅登场,特别定制“新番“——「环游物语」即将上线,更有同名限定角色将在游戏内与大家见面!各位骑士君赶紧来看看吧!

简中版专属代言人——桥本环奈!

《公主连结Re:Dive》半周年特别企划第一弹——代言人桥本环奈闪耀登场!在10月9日半周年特别企划直播中,桥本环奈正式宣布代言《公主连结Re:Dive》,成为《公主连结Re:Dive》简中版专属代言人!

游民星空

环游物语——桥本环奈“新番”限定!

《公主连结Re:Dive》简中版半周年特别企划第二弹——桥本环奈“新番”将于10月15日全网上线!由桥本环奈真人演绎,“新番”剧情全程配音,「环奈」公主与骑士君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还有多种结局自由解锁, 10月15日一起来解锁你与环奈的专属结局吧!

游民星空

限定角色——★3「环奈」即将登场!

《公主连结Re:Dive》半周年特别企划第三弹——简中版代言人桥本环奈同名角色「环奈」公主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线《公主连结Re:Dive》PICK UP卡池!专属定制剧情将同步上线!

游民星空

基本信息:

・姓名:环奈

・身高:152cm

・星座:水瓶座

・生日:2月3日

・年龄:14岁

・血型:AB型

・种族:人族

角色介绍:身穿铠甲手持剑的可爱女孩。有一头长长的红发和一双美丽的棕色眼眸。特征是穿着过膝袜。性格开朗,热爱美食。最喜欢吃肉和红豆。是一名新晋女演员,在骑士公主的特训中与主角相遇。

故事剧情全语音,桥本环奈倾情演绎!

《公主连结Re:Dive》简中版代言人同名角色「环奈」专属剧情、好感度语音由桥本环奈全程真人配音,倾情演绎与游戏中角色的故事!各位骑士君,一起开启与桥本环奈连结的物语吧!

游民星空

全新的冒险拉开序幕——与你再次连结的物语已经开启!准备好与桥本环奈一起,踏上兰德索尔的冒险之旅了吗?骑士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