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罗永浩力荐 光荣正版手游《三国志·自立为王》今日公测

2020-08-21 11:44: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招募天下英杰善交者王

没有哪一座城池是孤独的,好友、联盟、军团将一座座城池紧密连接起来,自战国时代起,已有纵横家提出合纵连横的外交政策;刘备三顾茅庐,曹操知才善用,古今往来明君皆善社交用人,【自立为王】也不例外,称王的第一步就是招兵买马,建立同盟,善交者,王座指日可待。

游民星空
善交者王

挂机高福利 善治者王

城池治理是《三国志》系列玩法的基础,在《三国志·自立为王》中,所有的武将均可免费招募、城池建立也无需氪金,让每一位主公都不用担心分身乏术;就连浩大国战都可以完成15分钟极速推演,真正实现下线坐享收益,上线高效治国,先治城池然后即可治国。

游民星空
善治者王

项目组一直以来的对游戏的优化,对玩法的突破和对游戏细节一丝不苟的处理到今天终于可以拿出成果交由玩家验证,【自立为王】的时代已经开启,就在新版本正式公测的今日,协同好友一起在全新的战场,向新时代的君主之位发起冲击吧!

三国志2017-2020全新资料片“自立为王”今日上线,该作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基于三国志系列最经典作品之一《三国志11》改编制作,游戏不仅保留了原作大气磅礴的3D写实风格画面,同时引入万人同图竞技新模式,力求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各位主公大人可修建城池、招募名将,体验割据一方的乐趣,也可缔结联盟、拓展版图,完成一统中原的伟业。正统三国志策略玩法贯穿始终,真正做到让三国回归策略本质!

官网微博>>>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