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罗永浩力荐 光荣正版手游《三国志·自立为王》今日公测

2020-08-21 11:44: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东汉末年国乱岁凶,天下纷争四方扰攘。

群雄逐鹿,烽烟四起,谁能以德服人,招募天下英杰?

洞观全局,谋略万千,谁能统筹大局,决胜千里之外?

新时代开启!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360游戏发行的《三国志2017》手游全新资料片“自立为王”今日正式上线,并正式官宣罗永浩担任游戏的“首席推荐官”,这也是罗老师首次涉足游戏领域,向众多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推荐这款基于三国志系列最经典作品之一《三国志11》改编制作的三国策略游戏。

游民星空
老罗力荐

罗永浩力荐 聪明人都在玩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创办过博客网站、成立锤子科技做手机,做抖音带货主播,担任脱口秀评委,一次次的改变,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跨界王。这次首次涉足游戏领域,担任《三国志·自立为王》的首席推荐官,罗老师表示:首先是基于对三国志系列游戏的喜爱,三国志系列历代作品深受国内策略游戏玩家的推崇,相当一段时间是策略游戏的代名词,这种靠脑力,靠大局观,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胜利快感是其他类型游戏所不能比拟的。

另外现在大家工作都很忙,《三国志·自立为王》除了对三国志11经典策略玩法的传承,也特别针对手机游戏碎片化的游戏习惯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在这款游戏中不需要先占格子铺路,可以自由迁城,兵贵神速,除了极大的加快了游戏节奏,策略性也得到极大的丰富,更考验大家对策略的运用,非常适合在手机上进行操作。

这次的大本版更新中还首次加入了“自立为王”玩法,通俗的来讲就是干翻魏蜀吴,自己当老板,最后王朝是真正完全属于你的。所以对那些喜欢策略游戏,又没有那么多时间了朋友来说,这款兼具传承与创新的游戏非常值得一试。

视频欣赏:

颠覆革新 自立为王

新时代开启,三国志系列首次重大革新。在此次新版本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自立为王】的全新玩法,天下三分已久,新势力就在此时崛起,《三国志·自立为王》在新版本中赋予玩家极大的自由度,玩家通过发展盟友,组建联盟,占领城池,并抵御入侵,从一无所有到天下在握,从单枪匹马到号令一方,且不说那足以匹配君主的权利荣誉和战利品,这份打破旧局势,自己做王的历程就足以令人心潮澎湃。新势力崛起,这一次自己做王!

游民星空
这一次自己做王

S1赛季开启 善战者王

新版本中,全新赛季制玩法也将和大家见面,各位主公可以以个人身份、好友组队或者军团等不同的形式进行报名参与这无数纷争席卷的新战场,新的势力和新的君主也将在为期两个月的赛季中诞生,聚集在赛季服中摩拳擦掌的必定是那些策略资深,野心勃勃的主公,新赛季就是他们一展身手的绝佳舞台!

游民星空
新赛季开启

全新的模式,给了那些热衷战场拼杀的玩家一个一展雄姿的舞台,君王宝座就是矗立在这舞台上的最诱人的奖励。当代表着君主的全新国号和旗帜出现时,又有哪个人不会为之振奋?

游民星空
善战者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