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跟随《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再战“烈山湖” 共赏东郡美

2020-08-14 11:53: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7月10日开启的《秦时明月世界》手游“沧海测试”中,全新推出了十人副本“烈山堂遇险”,引来玩家高度讨论。“烈山堂遇险”极致还原了“墨家与烈山堂之战”这段经典剧情,作为当前版本难度最高的副本,非常考验团队的配合性。


高渐离出现在列山堂遇险

玩家将与小高、大铁锤一起湖畔鏖战,奋力坚持、隐忍应对,地泽阵法、冰封湖面、高手比拼…记忆中的经典剧情,在这里你都可以亲身经历

再战烈山

集结10人小队,再踏烈山。经过春生、夏荣、秋枯、冬灭之后,一号BOSS田蜜,踩着玄机步,妖媚登场。


田蜜登场

游戏中完美还原了田蜜的招牌技能:吞云吐毒雾、幻影射毒针,不仅如此,田蜜还可以使用雾里看花之术“影分身”,想要轻松过关,团队中至少要有两名兵家和两名医家角色。

玩家不仅需要顶住田蜜的诱惑,还要战胜气势汹汹的田虎,才能看见“烈山堂遇险”的最终BOSS——田赐。干将莫邪,剑风呼啸;风萧易水,天地冰封。


高渐离 VS 田赐

此处还原了大段动漫剧情,水寒剑出,水湖冰冻数尺,剑气为牢、寒冰为钥;干将莫邪,烈山狂啸绵延,夏荣剑意、秋枯之力,这场焦灼之战,谁将更胜一筹?

手游GIF均有压缩裁剪,不代表手游最终画质

东郡之美

游戏中的东郡,分为东郡&农家六堂2张地图,玩家可以牵手侠客,360°环绕式云赏东郡秋景,感受这里的秦时故事。

游民星空
东郡

东郡在这里最美的当属清晨~漫山遍野的秋黄之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