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在秦时明月世界手游 追忆十年秦时时光

2020-09-07 11:20: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燕过无痕,转眼秦时已经迎来了自己的第十年,这一年,在秦时明月世界手游里与各位相遇,一起重温秦时故事的美好回忆。


残月谷之战

从残月谷到东郡,我们共历秦时明月故事的点点滴滴:残月谷的百步飞剑、镜湖与月儿的相遇、墨家机关城的纵横之战。道不尽缘本无常,情如风过水淌,面前的你一如当年模样。走过熟悉的桑海街头,却不曾想到与小高的突然相遇,默默注视他匆匆的步伐,就如此插肩而过,只留下古琴的袅袅余音。


偶遇高渐离

在秦时明月世界里,可与侠客牵手同游,一起逛遍秦时世界的大好河山,或是与赤练一同踏雪寻梅,或是与盖聂漫步月下荧光,或是与卫庄共赏夕阳海。

游民星空
携手同游

游民星空
与赤练踏雪寻梅

丰富的玩法不至于此,亦可乘上机关朱雀,在高空俯瞰桑海盛景,回忆那年的点点滴滴。匠心打造的大秦风华再现了原著场景,可于好友共乘一骑,共赏沿途秀丽风光,让旅途不再孤单。闲暇时,邀好友研习琴艺,于竹林悠悠,以琴伴曲,以剑为舞。

游民星空
俯瞰桑海


与好友共乘


弹琴舞剑

独特的捏脸系统,拒绝千人一面,真正做到了高自由度捏脸,看看下图沧海测玩家的“捏脸一致大作战”,是不是也跃跃欲试。

游民星空
自由捏脸

公众号即将开启漫游联动活动,欲知详情,就快来关注秦时明月世界公众号(txqsmy)加入我们吧,还能在秦时明月世界中一起见证第六季的走向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