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极光计划亮相2020Chinajoy 持续探索手游创新边界

2020-07-31 15:56: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ChinaJoy(以下简称CJ)于7月31日在上海正式开幕。极光计划携多款产品惊艳亮相,与国内外优质游戏开发商一起探索手游的更多可能性。聚焦游戏市场新机遇,抓住和培育能创造未来趋势的产品,极光计划以更高的创意赋能以及更广阔的品类扶持持续探索手游创新新边界。

游民星空

满足用户需求 摸索全新方向探索

在本届CJ上,极光计划共带来了七款人气作品。在品类上,涵盖了硬核玩法、社交竞技、休闲娱乐等多个模块,符合不同玩家的游戏需要。从视觉的美感到社交玩法的渗透,涵盖每个阶层玩家的多样化游戏选择,极光计划以更丰富的游戏特征,对应更广阔的领域划分,进一步扩充自己的创意版图。

《我的侠客》——复古武侠策略RPG,拥有极高的游戏自由度,着眼于摆脱玩家的所有游戏束缚,打造有血有肉的江湖体验。

游民星空

《金属对决》——横版硬核金属格斗游戏,赛博金属画风、超强打击感配以首创的极简格斗操作设计,带来全新的对战博弈体验,是真正一款玩出概念的格斗游戏。

游民星空

《洛菲斯的呼唤》——创新卡牌玩法,让进攻变得更有节奏。

游民星空

《全球行动》——腾讯首款正统即时战略手游,纯正RTS玩法,每一次对决都令人血脉偾张。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