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腾讯将推出《星露谷物语》《杀戮尖塔》等四款手游

2019-03-24 18:13:58 来源:微博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洛洛呀

  2019腾讯UP+大会今日在北京举办,以“一花一世界”为主题,旨在探讨文创作品和优秀IP蕴藏的巨大能量以及对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

游民星空

  在游戏方面,腾讯表示极光计划将与国内外优秀开发者合作,推出星露谷物语、尖塔奇兵、元素地牢、奇奥英雄传四款新品手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光计划是开发者与玩家的连接器,旨在贴近市场热点,扶持中小CP,整合腾讯内部和外部的资源,让一个创新产品不再仅仅是一个小而美的创意展现,更希望与合作伙伴携手将之打磨成一个成熟的产品,共同孵化创新爆款。 ​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将推出《星露谷物语》《杀戮尖塔》等四款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41749425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