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咔叽探险队》进阶攻略 地下城300层后期阵容推荐

2020-07-20 16:1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守护者封印如何点?

当前版本的主力输出仍然为远程组,因此封印点依旧以智力系为主。

游民星空

可以适当舍弃天神系,用来点其他封印,可以考虑使用如下封印。

游民星空

强壮体格可以最大化科学家的生命,提升刷图效率。

游民星空

敢死小队为近战组提供伤害减免,暗杀小队为突袭组提供技能触发率,可提升队伍的生存能力(理由在下一点将详细讲解)。

游民星空

2.如何生存?

在steam版本中速刷300层凭借强力的神石无需考虑生存问题,但无神石的手游版本无法在一两回合内秒杀怪物,因此需要将如何生存考虑进去。

Steam版本当前的主流生存套路为企鹅复制战术无限无敌,但手游版本无神石,前期暴君数量较少无法有效控制能量,且输出c位妮卡和科学家均无红槽,无法解决其他咔叽开战术的问题,因此最有效的生存办法还是靠米娅的无限不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