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第一 《咔叽探险队》今日公测

2020-07-16 16:33: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由飞鱼科技发行,收集小鸡的异世界冒险手游《咔叽探险队》全平台公测开启!这款拥有9.0分高评价的口碑佳作,全网收获百万预约,开服首日便登上App Store免费榜第1!

万众期待中,卡德里亚大陆正式开放!

开启冒险>>>

游民星空

清新日系画风 小鸡探宝卖萌

《咔叽探险队》的绝对主角——40+只小鸡外形的魔法生物「咔叽」,拥有黄澄澄、毛茸茸的可爱外表,它们不仅拥有多重职业,和别具一格的拟人化特征,以及专属皮肤装扮,还有各式动作表情,和数百条的萌翻天的“叽言叽语”,在登录界面和城镇中甚至冒险过程中都有互动设置,可以收获满满的养鸡快乐~

游民星空
40+只咔叽萌化人心

游民星空
叽言叽语,随机触发

游民星空
心灵链接,夸夸为你赢下胜利的小咔叽

除此之外,《咔叽探险队》用清新治愈的日式画风,刻画了十余种不同风貌的冒险地图,美丽的樱花林地、葱郁的波波森林、黑红的烈焰焦土……创造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冒险世界:波波森林暗潮涌动,樱花林地霞光变幻,虚空岛暗藏邪恶,卡德里亚大陆绚丽景色下似乎危机四伏。

游民星空
日系清新的世界地图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