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尼尔》手游新作《NieR Re[in]carnation》宣传片首曝战斗画面 β封测招募活动今日开启

2020-07-13 14:08: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留白者 编辑:留白者

由Applibot开发、SE发行的《尼尔》系列十周年手游新作《尼尔:转生(NieR Re[in]carnation)》,今日SE在YouTube上发布了该作最新的宣传视频,赶快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今日游戏开启了β封测的招募活动,招募玩家数量两万名,封测时期为7月29日至8月5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活动招募页面了解详细消息。

《NieR Re[in]carnation》的艺术概念主要设计者之一是《尼尔:机械纪元》的原画师Kazuma Koda,主要角色设计则出自Akihiko Yoshida(吉田明彦)之手。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笼、一系列塔和地牢中,有时则在未来。此前报告,该作与《尼尔:伪装者》以及《尼尔:机械纪元》共用一个世界观,但该游戏独立于两作之外。游戏的主角名称目前尚不知晓,已经确认并非前作中的凯恩而是一个新的小女孩角色,陪伴她的幽灵“Mama”是一只似乎对笼世界很熟悉的小白鬼。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尼尔》手游新预告首曝战斗画面 封测招募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31408172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