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尼尔》手游新作《尼尔:Re[in]carnation》公布先导预告 场景空灵唯美

2020-03-29 16:20:33 来源:Twitter 作者:@NieR_JPN 编辑:鱼谙

《尼尔》公布了系列新作《尼尔:Re[in]carnation》的先导预告,本作先导官网也已上线。

官网地址>>

视频欣赏:

根据官网信息,本作预计登陆iOS/Android,类型依然为RPG。本作付费方式为基本游玩免费、道具付费,配信日期尚未公布。视屏中展示了一些概念性的图片和文字,目前尚无更多细节。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尼尔》手游新作公布先导预告 场景空灵唯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91614162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