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角色设计图释出 尼尔世界的另一场冒险

2020-09-06 17:11: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尼尔”系列手游企划《NieR Re[in]carnation》(《尼尔:转生》暂译)近日在其官方推特公开了五名角色的设计图:

“机械士兵” CV:佐藤和也

游民星空

“义肢猎人” CV:福原绫香

游民星空

“流浪少年” CV:皆川纯子

游民星空

“黑之怪物” CV:川原元幸

游民星空

“白衣少女” CV:长江里加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由喜多村英梨担任配音的“暗杀者”尚未公布角色设计图,预计将于近日公开。

游民星空
喜多村英梨配音的“暗杀者”

《尼尔:转生》是由Applibot研发,SE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本作与《尼尔:伪装者》以及《尼尔:机械纪元》共用一个世界观,但该游戏独立于两作之外。游戏的主角并非前作中的凯恩而是一个新的小女孩角色,陪伴她的幽灵“Mama”是一只似乎对笼世界很熟悉的小白鬼。本作将登陆IOS及安卓平台,包含内购要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尼尔》手游角色设计图释出 尼尔世界的另一场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6/origin_b_202009061704147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