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游戏内外 共赴想像!天美六款产品亮相腾讯游戏发布会

2020-06-28 15:16: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天爱消除》:多元IP内容布局,全方位连接玩家休闲场景

作为一款积累了4.2亿注册用户的国民级休闲手游,《天天爱消除》致力于连接玩家全天候生活场景。发布会上,《天天爱消除》展示了游戏版本、短视频、线下空间、品牌合作等多元内容:

玩家可以畅玩《樱桃小丸子》定制版本;

游民星空

或在短视频平台观看首个IP萌系短视频;

游民星空

甚至前往线下空间“消除烦恼咖啡馆”小憩片刻。此外《天天爱消除》还将与星巴克一起探索城市休闲文化让玩家可以在线上线下随时找到自己的主场。

游民星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超级网剧即将开播,“东方谜城”新版本全面开启

“穿越火线,去发现无限可能”,在2020年,《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也迎来了全方位升级。

今年《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也将会给玩家们呈现一个带有未来色彩的全新版本“东方谜城”,玩家可以感受射击手游融合ROGUELIKE所带来的永不重复的冒险体验。

游民星空

同时,玩家所期待的超级网剧《穿越火线》也即将开播,在网剧上线同期,玩家还能在游戏中体验剧中道具、武器、角色,感受“剧游联动”的无限快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