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上线在即 RTS玩家的青春回来了!

2020-06-08 10:48: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RTS这类游戏讲究多单位的操作,手机很难还原那份操作的激情,在这重重的困难之中杀出了一位不速之客,那就是《战争与艺术》,早在塞班时代,还在用手机键盘的时候,就在小小的屏幕上还原了RTS的快感。

游民星空

在这之后又推出了《战争与艺术3:全球冲突》,被不少RTS玩家所肯定。当时国内有不少玩家为了这款游戏甚至去苦学英语,还有人感慨这款游戏汉化简直是有生之年。

游民星空

幸运的是现在国内引进了这款游戏,中国名字叫做《全球行动》,老RTS玩家一上手就知道是这个味。据说没叫“战争艺术”的原因是因为名字被占用了,着实有点尴尬。

游民星空

游戏内兵种、战车都比较平衡,基本上都存在明显的克制关系,不会出现破坏平衡的阵营或者兵种。而且对于兵力也有限制,不会说出现那种无脑拖后期爆兵的现象。最喜欢的一点还是核心思路,手游就是要节奏快,游戏中防御建筑的消耗要远高于同等规模的部队,等于说是兵防大于塔防,不会出现那种无脑乌龟壳玩家,玩起来炮火连天还是比较爽的。

游民星空

操作上也是很实用,既能通过点击单独单位进行操作也能在界面上点击兵种、或者全选框操作多个单位。

作为军事RTS过来人,有空玩端游的时候安排《命令与征服重置版》,在外有空的时候拿出手机来两把《全球行动》,也算是美滋滋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