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上线在即 RTS玩家的青春回来了!

2020-06-08 10:48: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我们尊敬的nod兄弟会领袖回来了”!6月5日《命令与征服:重制版》新预告公布,经典反派凯恩大爷不太熟练的操作着现代通讯设备,邀请指挥官们回归战场,结束的时候还给镜头来了一枪。

游民星空

最初的《命令与征服》的上线时间要追溯到1995年,是由美国Westwood Studios 公司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也是史上最畅销的即时战略游戏系列之一。当然大多数中国玩家对他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红色警戒》这个名字。作为当年在网吧的启蒙游戏,当年呼朋唤友拉人打“红警”是那时候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游民星空

本次宣告即将上线的重置版让人为之激动。首先4K重置版都是由前Westwood Studios成员制作,原班人马出手,原味十足。看宣传片的时候突出的就是一个“香”字,升级的游戏画面与老版本双屏对比,整个变化的过程让人为之震撼。带来的不仅仅是画质的提升,相比之前的老版本,增加了许多新的内容。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上此次重制版以合集形式发售,包含原作全部3个资料片。在游戏中重新构建了多人游戏,优化了之前的UI界面、地图编辑器、额外的花絮片段和超过7小时的重制音乐。

游民星空

宣传片看过之后只想说“爷青回!”上线必须安排上!不过遗憾的是现在上班了,经常在外面跑玩端游的机会并不多,当年一起玩游戏兄弟基本上玩的都是手游。手游在很多人眼中对于RTS仿佛具有着天然的不适应,之前市面上的RTS转手游基本上最后都失去了RTS那味,变成更适应手机操作的SLG、moba之类的操作模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