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首测定档5月22日 新官网今日上线

2020-05-15 10:48: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摩尔们在庄园中的生活也会更加丰富有趣。《摩尔庄园》手游依然继承了经典的种田养花的经营玩法,在庄园中,每个小摩尔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尽管最初的家会略显单薄和空荡,但小摩尔们通过开垦田地,去除杂草,完成订单获得各种材料,来一点一点清理这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并逐渐将它扩展为独一无二的家园。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手游种田养花玩法

在3D的庄园中,小摩尔们除了日常的种田养花外,还可以体验更开放的世界。摩尔们可以通过3D视觉的转动,来感受庄园更加辽阔的蓝天和田野,可以在麦田里奔跑,池塘里游泳,坐在广场的长椅上聊天,体验被喷泉冲起来的刺激,也可以在拉雅雪山坐缆车、滑雪、钓鱼……手游中还尝试加入了昼夜系统,摩尔们可以更真实的体验到游戏里时间的变化。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手游被喷泉冲起的瞬间

当然,游戏里的小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小摩尔们在手游中可以通过不同的NPC,来开启各种小游戏,当前可以体验的已经有大家熟悉的消消乐、连连看、对对碰以及宠物店里的经典游戏泡泡龙……除此之外,场景里还有许多隐藏的彩蛋,比如泡泡机这种非常欢乐的道具……相信,后续手游里还会安排更多的小游戏与彩蛋,供小摩尔体验和探索。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手游小游戏

以上就是我们为小摩尔们带来的爆料啦!更多新内容,摩尔们可以在5月22日约上好朋友一起进游戏,重温童年时代的快乐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