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首测定档5月22日 新官网今日上线

2020-05-15 10:48: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摩尔庄园》手游宣布其首次安卓版技术性删档限号测试正式定档5月22日,新版官网同步上线。《摩尔庄园》手游由页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在移动端为摩尔们带来一个集怀旧、益智、养成、社交和剧情为一体的休闲社区,继续传递幸福和美好。摩尔庄园手游新唤醒无数小摩尔们的童年回忆。我们在下周五就可以重新进入庄园,与那群耳熟能详的庄园角色再次见面,和一直陪伴我们的拉姆打招呼,再次开始开垦荒地、种田养花……,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告诉我们,那些童年时代的快乐全部都要回来啦!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手游首测定档海报

2008年4月28日,《摩尔庄园》正式开园,无数小鼹鼠一起涌入,注册成为摩尔公民,从此开始了童年时代的快乐庄园生活。在庄园里,小摩尔们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共度了一个又一个特殊的节日,一起冒险!一起嬉戏!一起找寻散落在庄园里的小脚印!一起勇闯黑森林!一起为瑞琪的消失而牵肠挂肚……

游民星空
黑森林冒险剧情

如今,手游即将开测,此刻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怀着一种“近乡情更怯”的心情,想象着手游里的庄园会是什么模样?它还是那个熟悉而又充满温馨的乐土吗?瑞琪团长应该更加帅气了吧?RK想必还是那么淘气?菩提大伯还跟以前一样逢人便炫耀去过很多地方吗?还有梅森、丝姐姐、艾尔警官、汤米工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即将重新打开大门的庄园吧!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手游大地图

说到《摩尔庄园》,想必小摩尔们最先想起的,便是游戏中许许多多个性鲜明却又无不可爱的游戏角色。在手游中,这些经典且熟悉的角色,都将悉数回归,与摩尔们重聚,不过,与页游稍有区别的是,经过3D渲染后的他们,将更加立体且真实,喜怒哀乐、走动、跳舞等等表情与动作也将更加细致、灵活,会让小摩尔们在与他们对话、交互时的感受更加真切。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手游NPC

除了熟悉的角色外,丰富的装扮也是小摩尔们最喜欢的内容,当前,手游中也推出了许多漂亮的时装,比如粉系可爱风的粉粉兔套装,帅酷帅酷的酷酷猫套装,以及一些职业的装扮,如清新的渔夫套装,正直的警察套装等等……摩尔们届时可以在游戏中试试哪套才是自己的最爱!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手游时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