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世界足坛 被停赛的世界球员都在干啥?

2020-05-08 10:35: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结束了开年以来第一个“正经”假期,在家躺了四个月的小伙伴们也都陆续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世界足坛长达半年之久的停赛,让全世界的球迷都生无可恋,但是你知道被停赛的世界球员都在干嘛吗?

其实在停赛的日子里依然有很多小型赛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由C罗个人举办的“客厅杯”卷腹大赛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这项赛事,刚刚出道就宣布终止了,为什么?因为总裁真的太能卷了,C罗在45秒完成了142次卷腹,至今无人超越。毕竟人体的肌肉水平只有三种类型:普通人、运动员、C罗。

游民星空

但是相比之下梅老板的“厕纸杯”可以说是如火如荼,不仅圈内的球星纷纷应援参与进来,就连国内的很多娱乐明星,网友也都纷纷开始了挑战,在中国成功刮起了一阵厕纸风。

除了当今世界两位顶尖球王的挑战赛事以外,要说真正的足球赛事,那就只有曾经风靡全球的足球精灵小罗意外的加入了每年一度的墨西哥“狱超”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