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FIFA Online4》中国金球奖电竞部分网络投票已经开启 谁是中国足球电竞先生

2018-12-26 16:5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足球电竞领域最佳评选再次来临,它是对本年度中国足球电竞领域表现最为出色的电竞俱乐部和选手的嘉奖,您可以评选出您心目中的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的得主。

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蓄势待发,玩家评选网络最佳

  由腾讯电竞FIFA品类联合体坛传媒主办的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2019年2月20日举行,颁奖典礼不但会在传统足球领域评选出中国金球奖,女子金球奖,中国金帅奖,金童奖等,还会在足球电竞领域评选出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两个奖项。

  今年是中国金球奖评选的第二年,依然保持了电竞领域的这两个奖项。它将进一步推动足球和足球电竞的融合发展。在电竞行业迅猛发展,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今天,电竞足球赛事和选手的职业性被越来越多的主流媒体和大众所认可。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的评选,将大大鼓舞足球电竞的玩家和其他相关从业者,也是对认真付出的职业玩家和足球电竞从业者的最好肯定。电竞领域网络评选已经在12月26日开始,在官网中您可以评选出您心目中的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的得主。

游民星空

多方面综合投票,年度最佳花落谁家

  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来到了第二年,在保持了和去年一致的高峰论坛和颁奖典礼之外,还额外增加了足球题材纪录片展映环节,希望用另外一种角度展示足球文化。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的评选也是对今年FIFA Online 4表现最为出色的电竞俱乐部和选手的嘉奖。最终评选结果将由粉丝投票 、俱乐部成绩 、专家、媒体投票、俱乐部/选手成绩等多部分组成,而粉丝投票将会各占两个奖项比重的20%。在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的评选中,还包括俱乐部成绩40%,专家媒体投票20%,以及电竞俱乐部文化建设20%;而在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的评选中,还包括专家媒体评选投票30%以及选手成绩50%。本届金球奖评审委员会将由来自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腾讯体育等超过100家国内外权威媒体的评委组成,其中参与评选电竞部分奖项评选的评委超过20家,不但涵盖足球官媒平台,也包括一些足球垂直媒体,及各大电竞直播平台的评委。最终的评委名单以及评选细则将在2019年1月上旬公布。

2017年中国金球奖回顾 - 办金球奖搞慈善赛 球迷对足球的热爱不止于球场

  树立中国足球榜样,点亮热爱之路,是中国金球奖创立的初衷。2017中国金球奖评选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足协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的支持与指导。评委单位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体坛周报》、《足球周刊》、体坛+、各大门户网站、各地方权威媒体,评委涵盖全部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评委)。同时,特邀路透社、天空体育、《法国足球》、《马卡》报、《踢球者》、《首尔体育报》等关注中国足球的国外权威媒体参与。全媒体评选的机制,也保证了评选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去年是中国金球奖评选的第一年,也是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这两个电竞奖项加入中国金球奖评选的第一年。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和FIFA Online 3的年度盛典在同一舞台举办,不同于年底的各路盛典,腾讯别出心裁地为广大球迷和玩家安排了横跨足球和慈善,电竞和娱乐的足球盛宴。

  腾讯公益携手“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公益项目,打造了一场慈善足球赛,门票所得作为希望足球场建设基金捐赠到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学校建造足球场。冯潇霆、武磊、于大宝等众多国内一线球星、明星参与,英格兰足坛传奇“追风少年”欧文与“斑马王子”皮耶罗也来到了赛场,巨星云集,精彩纷呈。

游民星空

  在体育+电竞文化论坛中,到场的体育界、媒体界嘉宾们就“足球发展与媒体角色”“榜样力量与中国足球”“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媒体谈传统体育与电竞”四个议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了中国足球的发展问题,并深度分析了“电竞+足球”的连接模式,肯定了《FIFA ONLINE 3》在传播足球文化、扩大足球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

  在去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经由百家权威媒体的投票评选,中国金球奖得票前三甲的足球运动员分别是武磊、郑智以及冯潇霆。最终中国男足的后防中坚冯潇霆胜出,捧起了首届中国金球奖。而在电竞方面,里昂EDG俱乐部和来自WE的选手李思俊获得了2017年的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