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古惑狼》手游已上架安卓商店 跑酷风类似《神庙逃亡》

2020-04-26 21:14: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据外媒eurogamer报道,目前由《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出品的《古惑狼》手游现已上架安卓应用商店。油管OGL Gameplays也公布了游戏的实机演示。

Google Play应用商店地址>>

视频欣赏:

视频可以看到,游戏中玩家操纵着我们的主角“古惑狼”在三条赛道上奔跑,通过完成移动、跳跃、拾取道具等方法获得高分并且击败关底BOSS以到达每关终点,整体游戏风格类似于之前大热的手游《神庙逃亡》。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款手游最早在今年2月被泄露,当时开发商King并未否认其的存在。如今这款游戏已经正式上架安卓应用商店(Google Play),并且之前的泄露表示游戏很有可能也将于IOS平台发布。

Google Play应用商店地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古惑狼》手游已上架安卓商店 跑酷风类似神庙逃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62104353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