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古惑狼》手游疑似泄露 或由《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制作

2020-02-08 12:04: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据IGN报道,《古惑狼》新作疑似泄露,不过它是一个手游。一些推特网友从Facebook中发现了相关广告,Kotaku也从App Store测试公司的网站上截取到了一些描述信息(现已删除)。根据游戏LOGO,本作应由动视暴雪收购的手游开发商King进行开发,该开发商曾制作手游《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游民星空

  IGN就相关消息向开发商King进行了询问,在King的回复中,他们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探索将动视IP带到手机上的机会”。从得到官方回应中来看,King并未确认,但也没有否定最新的《古惑狼》手游存在。

游民星空

  如果《古惑狼》手游真的会与玩家见面的话,应该还需要一些时间,显然开发商King还未准备好公布相关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古惑狼》手游疑似泄露 或由糖果传奇开发商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81157425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