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MMORPG式微 真的是因为游戏不好玩了吗?

2020-04-24 20:25: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果酱君

以灵墟副本为例,无论是地图设计的精妙程度,还是怪物的攻击机制,都让人满意。该副本按照区块进行划分,每一部分都有单独的目标,阶段式的推进刺激了玩家们的探索欲望。每一波怪都需要玩家们通力合作才能解决,灵珑拉住血线,圣堂抗住伤害,玉虚输出拉满。即便是小BOSS猿嵩,都拥有近乎全屏的AOE伤害,并且攻击范围切换极快。玩家在控制CD,利用好闪避技能的同时,也要不断观察队友的情况,以防出现团灭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戏准备了玩家们熟悉的光刃、圣堂、灵珑、玉虚四大职业, 在保留端游大部分技能的同时,还开发了许多新技能,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发现很多有趣的技能设计。比如比如玉虚的“星盾”技能,不但能解除debuff,还能持续回血,但释放技能时,玩家们会被冻住不能移动;灵珑的技能甚至能把对手直接变成动物。随着不断释放技能积累能量,玩家们还能操控角色释放颜值与伤害兼具的无双技,让战斗体验更加畅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微博用户@判官-璃谙

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天谕》手游都是一款符合现在玩家口味的好游戏。或许MMORPG热度降低,对于那些粗粝的换皮游戏来说是一个噩梦。因为玩家们审美提升,让这些游戏没有丝毫的活路。但对于《天谕》手游等有创新、高质量的MMORPG来说,只要能持续不断的产出好质量的玩法、内容,就依然有玩家愿意为游戏买单。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