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梦绘霓裳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0-04-16 16:3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4月15日,《梦幻西游》手游梦绘霓裳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在过去将近两个月时间里,无数玩家将心中的中华神话故事,以手中的绘笔描绘于纵横丝线之中,为其他玩家展现他们心中的霓裳幻舞。随着这一赛事的落幕,哪些玩家的作品获得了专业评审团和玩家评审团的认可呢?现在就让我们去看看吧!

游民星空

勇夺桂冠,云间玉兔入梦来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同人文化圈的重要活动,梦绘霓裳设计大赛自举办以来,就吸引了不少同人创作者的瞩目。为了鼓励这些创作者倾尽全力打造他们心中的完美作品,《梦幻西游》手游在此次大赛中特别为获得一等奖的玩家提供了三万元人民币现金大奖!

现在,这一奖项归属者终于诞生!这幅名为“云间玉兔”的作品将玉兔元素融入了服饰之中,以展现中华民族对团圆的向往。这一寓意吉祥又极富中国特色的美服,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

游民星空

以墨点宿,香桂月下戏锦鲤

无独有偶,在二等奖获得者中,同样有玩家以“月”元素为灵感进行设计,他以“香桂”这种中秋特有植物为主设计,将其融入梦灵珑的发间、裙裾,使其具备一种别样的飘逸之美。

游民星空

而另外一位二等奖获得者,则是将中国人视为祥瑞的锦鲤设计到霓裳之中,为穿着者带去一份喜庆之意。

游民星空

如果说香桂月、锦鲤这样的参赛作品,为外界展现的是中华神话中多姿多彩的一面,那么以墨点韵要着重突出的则是其内敛大气的特色。这幅作品将水墨融入星宿之中,虽不张扬,却在低调之中更见奢华。

游民星空

让我们恭喜这三件作品的设计者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获得由《梦幻西游》手游送出的一万元人民币现金大奖,期待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再创佳绩!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