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第九所》荣获2019年度金钻榜“优秀功能游戏”大奖

2020-01-20 14:4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在早前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指导,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游戏产业年会暨“金钻榜”已圆满落幕。网易「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的城建式沙盒手游《第九所》,凭借其创新的科研类题材及“沙盒建设+自由探索”玩法,成功斩获全国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游戏奖项之一“金钻榜·2019优秀功能游戏”。

游民星空

  与共青团中央一起致敬科技拓荒者 也敬我们浩瀚的未来

  12月27日,TAPTAP10分满分、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权威指导的网易游戏2019年收官巨作《第九所》,在iOS平台燃泪首发。

游民星空

  这也是首款展现我国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等重大科技项目奋斗历史的手游,堪称面向新时代青年解读奋斗实践的文化载体。《第九所》一经公布便受到无数玩家期待,还成功被共青团中央“翻牌”。

游民星空

  从曾经的“一曲星梦东方红”,到如今的胖五一飞冲天,科技拓荒者们的脚步从未停下过,我们的未来,无限浩瀚。而让更多人去铭记这些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也是《第九所》研发的初衷之一。《第九所》上线当日,便与共青团中央一起发起了#致敬共和国科技拓荒者#的话题。短短10小时不到,话题阅读量便超过了1400万,大量玩家和各行业大V们自发留言、转发,好评如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