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间烟火与君同 《剑侠世界2》手游资料片“缘定三生”今日上线!

2020-01-08 14:33: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次时代国风武侠手游《剑侠世界2》资料片“缘定三生”今日上线!全新侠侣系统,与佳人携手江湖,共看四季繁花;全新团队副本,均衡战力模板保证开荒乐趣,全新技能机制更高难度挑战;海量福利活动接踵而至,更有全新缘分H5活动同步开启!

视频欣赏:

  想知道你和TA之间的缘分吗?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与H5活动,揭晓你和TA之间的缘分关系,助你“隔着网线觅良缘”!更有机会获得iPhone11、限定周边、游戏内定情信物等诸多好礼!

游民星空

正逢良辰吉日,恰有侠侣成双

  侠侣系统浪漫上线,少侠可在江湖之中携手意中人,在亲朋的见证与祝福下体验一场仪式感满满的结缘仪式!同时,每一对定情的侠侣都将免费获赠高定侠侣礼服,而使用高级信物定情的少侠更可免费获得永久侠侣外观、双人特效坐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