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剑侠世界2》手游两周年庆典上线 绝美外观免费送!

2020-07-15 12:05: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剑侠世界2》手游两周年庆典现已上线!登录就能领好礼,绝美外观免费拿!还有超多周年惊喜活动等着你!

绝美外观免费拿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少侠可通过【衡虚境】【襄北演武】【武林联赛】活动参与后掉落【灵玉】道具进行兑换奖品。兑换奖励:【周年庆纪念头像框】【时装-朝天阙·妙舞】【时装-春晓曲】【归元锤】【英雄帖】【钟山玄铁】【铸魂石】【属性型符文】【1级天钧石】

动动小手参与活就能免费get精美外观!

互通新服开放

游民星空

安卓100服-万剑归

iOS59服-万剑归

本区服为本游戏首个互通服务器,于7月15日10点准时开放。

周年盛典·感恩回馈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角色等级40以上的少侠在限定时间内,可通过活动页面存入一定数量的非绑定元宝。存入后在翻牌期间会获得一定利息和每天翻牌次数奖励。少侠存储的本金越多,对应的利息和翻牌次数奖励越多。到达规定时间后,少侠可一次性取出本金和总利息。本金以非绑定元宝的形式返还,利息以绑定元宝的形式返还。翻牌奖励包括:新技能型符纹·铸、辉日晶魄碎片、繁星晶魄碎片、绝版坐骑等、元宝等。

回归福利

老角色回归老服福利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内老角色回归老服可激活【回归豪礼】活动资格。活动期内完成累计登录签到七天可领取绑定元宝、耀金铃铛、碧月暖玉、归元锤等丰厚奖励。每日充值满40元或累计充值满528元还能领取高级宝石、铸魂石、洗炼原石、镇龙晶等超值奖励。角色参加游戏内各种活动还可获得回归积分,可于回归商店内兑换各种回归专属奖励。

老账号入驻新服福利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1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内老账号入驻指定新服可激活【回归豪礼】活动资格。活动期内完成累计登录签到七天可领取绑定元宝、耀金铃铛、碧月暖玉、归元锤等丰厚奖励。每日充值满40元或累计充值满528元还能领取高级宝石、铸魂石、洗炼原石、镇龙晶等超值奖励。角色参加游戏内各种活动还可获得回归积分,可于回归商店内兑换各种回归专属奖励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