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今日不限号开启!

2020-01-02 10:4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命运之逆转》:《小林正雪》作者傅真全新推理作品

  四个在警察局证据组工作的年轻人,在一个午后,接到了一通又一通的报警电话。莫名其妙的失物案、连环跟踪案、被受害人连番指认的嫌疑人……

  当一次次陷入迷局困境,该如何抽丝剥茧,揪出背后那双窥视之眼,让真相浮于一切巧合面前?

游民星空

日本多部知名乙女作,官中版正式登陆

  《剑为君舞》、《温泉之花》、《百花百狼》等日本知名乙女作官中版,在本次不限号中正式上架,同时《揭穿!说谎的男人》也已开启站内预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拳拳四四重奏》:腾讯首款真人恋爱互动剧即将上线

  由腾讯互动娱乐、天津英众文化、上海纸堡影视联合出品,讲述怀揣音乐梦想的拳击女孩林薄荷,在四位个性美少年的帮助下,突破重重障碍实现音乐梦想,将会与TA开启怎样的专属剧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游民星空

同好交流,多重福利活动,等你来体验

  本次不限号除上架精彩作品外,大家还可以在作品圈、兴趣圈中与同好随时交流,更有创作大大入驻与粉丝惊喜互动。此外,不限号期间APP内还为大家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首次登陆的新读者可领取书券、钻石、小心心等新手大礼包,参与过测试的读者可领取回归大礼。人气作品更有免费阅读券可限时领取,无障碍解锁付费剧情。

多平台合作助力,百位主播联合推荐

  【一零零一】与斗鱼、虎牙、企鹅电竞等各大直播平台合作,携手上百位超人气主播带来作品的实况、配音等精彩呈现。更有逍遥散人等众多B站知名up主与大家分享试玩体验。此外,人气作品《可以恋爱但没必要》将于1月4日,在成都IFS和春熙路电台巷火锅店,举行“可以恋爱DAY”主题活动,斗鱼知名主播女流也将亲临现场通过直播与大家互动。

  同时,【一零零一】也已开启“1001大神创造营”活动,将会为征集到的11位互动剧本创作大神提供百万稿酬和专项推广计划,欢迎各位有想法的创作者们踊跃参与,登陆【一零零一】官网或APP可查看具体参与方式。

更多精彩“选择”,尽在【一零零一】

游民星空

  【一零零一】是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以“花样题材、剧情可选、严选精品、随时畅读”为特色,持续提供互动视觉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多种形态的互动阅读作品。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在精美细腻的画面和丰富多变的音效中,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故事体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