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今日不限号开启!

2020-01-02 10:4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主打精品的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今日不限号正式开启,安卓和IOS双端开放下载!【一零零一】将持续提供互动视觉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类型丰富的优质作品内容。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不同于以往的阅读体验,真正代入到每个故事的角色之中,决定剧情走向,攻略心仪对象,获得专属结局。在这里,故事的结局不止一个!

一零零一PV:

携手知名内容创作者,打造多样化题材作品

  【一零零一】不限号首批上架近20部作品,包括育碧首部古风恋爱视觉小说《恋语集:织梦书》,改编自腾讯动漫热门IP的互动视觉小说《妖气撩人》,知名漫画家使徒子新作《打起精神来》,携手纯情小阿姨带来跨次元电竞互动漫《可以恋爱但没必要》,更有悬疑解谜题材的《命运之逆转》、科幻冒险题材的《铁的记忆》等多题材作品上架。另外,腾讯首款真人多结局恋爱互动剧《拳拳四重奏》,日本超人气新概念解谜作《揭穿!说谎的男人是谁?》等作品也已上架预约,不久将与大家见面。多样化题材优质作品呈现,只为打造“属于你的一千零一夜”。

  《恋语集:织梦书》:育碧首部女性向古风恋爱作

  育碧这部女性古风恋爱作品讲述女主作为补天的“织梦者”,来到梦空间,却意外成了代嫁新娘。逃婚途中,她遇到了一个身份神秘的重伤男子,自此陷入了迷局。谁能助她脱困?谁又暗藏杀机?故事由此展开……

游民星空

  《妖气撩人》:知名漫画改编,贫农少女翻身成女帝

  该作由十字星出品,改编自腾讯动漫热门连载漫画《总有妖怪想害朕》。穷困潦倒的女主白曦,某天突然被告知,自己竟是流落民间的皇女,还坐拥后宫四大美男。本以为从此能过上幸福的生活,结果到了皇宫才发现,国库已然空亏,后宫全是妖怪。该如何拯救国家,赢得妖怪美男的心?

游民星空

  《可以恋爱但没必要》:纯情小阿姨全新电竞力作

  电竞题材大神“纯情小阿姨”,携手【一零零一】推出全新力作。该作讲述“网瘾”少女某天深夜开黑打游戏,想不到从屏幕里竟钻出了自己的本命角色!看网瘾少女与跨次元壁英雄的电竞成神之路。

游民星空

  《打起精神来》:徒子文化脑洞新作,物拟题材治愈系小清新

  该作由徒子文化出品,讲述懒宅晚期的插画师梅梅,因在地震中大脑受伤,变成了一个脸盲症患者。唯一能看清楚长相的,居然是自己的钱包、手机、电脑、绘画板和电饭煲,它们纷纷变成了好看的男孩子。就这样,梅梅开始了和5个男生“同居”的奇异生活。

游民星空

  《铁的记忆》:腾讯NExT工作室倾力打造,少年的科幻探险之旅

  这是一部由腾讯NExT工作室打造的末日废土风格科幻冒险之作。男主罗伦是一个生活在下层的半机械人,在一次事故中,他的机械手臂损坏。为了修复手臂,他和哥哥踏上了前往浮空城的冒险。而在他们前方等待着的,是关于这个世界的巨大阴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